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文迪的博客

我是一只鱼,一只无尾鱼,一只会飞的无尾鱼

 
 
 

日志

 
 

新装版DB+台黑版DB  

2011-10-19 23:03: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B完全的书报好多人都做过~~我就只好做做单行本的吧!!多多支持哦~~~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不是特别清晰,别见怪哦~

=============================================================================

陆陆续续收到了购买王的包裹,还是比较满意的~~从订购到收货用了10天时间!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一起是5个箱子装来的,就拍了两个,没有“有中国人就有我们”的袋子,寄到我这小地方转了两手快递(速尔、圆通)。。。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包转还不错,没崩角。其实今天还收到圣斗士的,悲催的是盒子和书都集体崩角了,这让我郁闷之极。
 
 
新版的书脊是亮点,出来完全版之后又重新设计封面书脊的大概只有鸟山大神才有心思去做吧~~佩服佩服~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每本书都有标签,表明是新书~ 都被我急着取出来了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内封没变~~老样子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展开还是不错的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再就是台湾东立黑板的了,我是比较喜欢这黑色封面的,当时考虑收港版的还是台版的~~港版找不到新的了,所以就选了这套~
书收到时就知道这个决定没错!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还是两个版本一起拍张吧~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原本是想和祖国版的一起拍~~但我拿第一集出来时就被秒杀掉了~~所以。。。
 
对比一下吧~~各有所长~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祖国版的内封油墨比较深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内封书脊祖国版和日版插图一致,每本都不一样,台版全都是龙~~~这图也可以看出厚度,台版的纸最厚实了!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附言图没变~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和谐图对比~~
日版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台版和谐两点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祖国版画上了泡沫~~画的还不错,确实与原画和谐了 ~
新装版DB+台黑版DB - 文迪 - 文迪的博客
 
 
有人说我收那么多版本干嘛啊~~没办法,谁让我是版本控呢~~对鸟山、井上大神是大爱啊~~呵呵~~
 
纸片们喜欢就顶一顶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7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